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热门推荐 正文
杭州知名操盘手连续抵押3套房产抄底股市
2018年10月23日 08:46:38 来源: 都市快报


  股市行情走低

  连续抵押豪宅抄底失败

  不过,这两年股市行情急转直下,王一投资的股票接连出现亏损,有一些股票甚至被强行平仓。

  眼看借款合同要到期,手上的钱却不够返还本息,在这种情势下,王一想尽快融到资金,投入股市抄底,说不定能把亏掉的钱再赚回来。

  去年以来,她把自己江南里(目前价值6000余万元)、武林壹号(目前价值6000余万元)、湖墅路某80多平方米高层公寓等三处房产陆续抵押给银行,其中江南里抵押后贷款了5000多万元。

  可是,从去年开始,接连几波股市下跌,这些融资款项很快被消耗殆尽。

  由于无法按时还款,借款人陆续到法院起诉。

  今年上半年,王一和其中一个原告达成庭前调解,约定王一在今年9月将2000余万元借款支付原告。

  昨天,原告的律师告诉记者,今年9月,被告还是没有按时履约,他们只好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房子还是毛坯

  查封时被执行人十分配合

  “我们一接到申请,就着手开始查封工作,第一步就先把房子冻结掉。”

  杭经开法院执行局表示,今年9月,接到案件,他们首先通过房管部门对该房屋所有权予以查封,禁止其变更和过户,从源头上先把它冻结掉。

  上周五(10月19日),杭经开法院执行局的法官和法警,对这处房产进行了现场查封,“房子还是毛坯的,没有装修和使用过,可能之前被执行人已经意识到资金上出现了问题,没有去装修。”

  负责现场查封的执行局长吴跃明说,整个查封过程十分顺利,被执行人王一也配合,法院随时随地能联系到她。

  三个月后

  这套房子将上网司法拍卖

  接下去,法院将选定专业的第三方评估机构,对这处房产进行评估,并出具评估报告,这个过程需要一个月左右。

  随后,对这处房产上网公告,时间也是一个月,最后再进入网络司法拍卖环节,整个过程大约需要3个月。

  目前,王一对法院工作表现出十分配合,但法院也了解到,即便她的三处房产全部拍卖,还是不够她还清所有借款。

  还是那句话,投资有风险,入市要谨慎。

责任编辑: 陈晨

标签: 查封;法院;江南;别墅;房产;王一;抵押;杭州;业主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