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热门推荐 正文
电动车在隧道里“横行霸道”该怎么管 别等发生事故再后悔
2018年12月06日 08:51:20 来源: 青年时报


  ●交警行动

  别等发生事故再后悔

  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和宣传力度

  “执法检查只起到了‘堵’的作用,现在客观上仍缺少‘疏’的功能,所以要从根本上杜绝有点难。”顾晓军显得很无奈,“人家是‘铁包肉’,你是‘肉包铁’,再怎么样说,都是生命重要啊。”

  对于非机动车违闯过江隧道及在隧道内与机动车抢道的情况,交警部门表示会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多时段展开整治行动,并在路口设置更多标识,提醒非机动车遵守交规。接下来,交警部门还计划加强宣传,一是在隧道内通过喇叭宣传电动车进隧道的危险和对身体的危害;二是通过电动车车主所在的企业,引导他们不要从隧道走。

  顾晓军强调,江干交警明确规定:非机动车禁止驶入庆春路过江隧道,若发生事故,非机动车驾驶人很可能负主要责任。

  “我曾进入庆春路过江隧道处理交通事故,等处理完了出隧道就感觉呼吸不畅,所以呼吁非机动车驾驶人,为了生命健康及人身安全,宁可绕行也别走隧道。”顾晓军说。

责任编辑: 王健

标签: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