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热讯 正文

 #扎实推动共同富裕高峰论坛#如何进一步夯实共同富裕基础?专家大咖这样说

字体:
2022-05-20 20:59:10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黄云灵 王好 王坚颖 编辑 冯一伦

  5月20日,人民日报社、浙江省委在杭州共同主办扎实推动共同富裕高峰论坛。下午,论坛分别围绕“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夯实共富基础”“共同富裕制度机制创新”“在推动共同富裕中践行社会责任”主题组织了圆桌论坛,有关政府机构负责人、专家学者、部分企业负责人等进行交流研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责任编辑:郭涛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