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热讯 正文

(上海战疫录)上海地铁5月22日起4条线路恢复运营

字体:
2022-05-22 11:0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21日,工作人员正在上海轨道交通10号线虹桥路站进行最后的运营准备。从5月22日开始,上海轨道交通3号线、6号线、10号线、16号线将恢复运营,运营时段均为早上7时到晚上20时,行车间隔约为20分钟。图为工作人员正在上海轨道交通10号线虹桥路站检查应急防疫包。

  工作人员正在上海轨道交通10号线虹桥路站检查测温仪。

  工作人员正在上海轨道交通10号线虹桥路站进行公共区域消毒。

  工作人员正在上海轨道交通10号线虹桥路站监控各项设备。

  工作人员值守在上海轨道交通10号线虹桥路站。

  工作人员值守在上海轨道交通10号线虹桥路站。

  工作人员值守在上海轨道交通10号线虹桥路站。

  工作人员值守在上海轨道交通10号线虹桥路站。 ( 殷立勤 摄)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责任编辑:董沈涛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