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热讯 正文

韩国日增新冠确诊超5.3万例 澳大利亚预测新一波疫情12月初达高峰

字体:
2022-11-26 19:5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韩国日增新冠确诊超5.3万例 澳大利亚预测新一波疫情12月初达高峰

  中新社北京11月26日电 综合消息:世界卫生组织官网数据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11月25日16时24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636440663例,累计死亡病例6606624例。

  亚洲:韩国日增确诊病例超5.3万例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当地时间25日通报称,截至当天零时,韩国较前一天零时新增新冠确诊病例53698例,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683.7万例。

  韩联社报道称,虽然冬季新一波疫情复燃,但单日确诊病例并未骤增,反而呈现缓慢的增势或停滞状态。防疫部门和专家们预测,新一波流行触顶时间或将较预期提前。

  据日本NHK电视台当地时间25日报道,日本过去24小时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17840例,新增死亡病例100例。

  新加坡卫生部近日发布的该国今年9月1日到10月31日的新冠死亡数据显示,完全接种新冠疫苗人群的新冠死亡率平均为0.025。

  新加坡官方此前曾表示,该国的主导毒株为奥密克戎XBB变异株。目前没有证据显示该毒株比先前的毒株更能引发严重疾病。

  美洲和欧洲:德国新冠抗原检测对四类人免费

  根据德国联邦疾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发布的数据,截至当地时间25日零时,德国较前一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0016例,新增死亡病例274例。

  根据德国联邦卫生部公布的法令草案,从当地时间26日起,新冠抗原检测仅对4类人群免费,包括护理机构的患者与工作人员、医院和康复机构的访客、门诊机构的工作人员以及自测为阳性的新冠患者。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5日16时21分,美国新冠累计确诊病例超过9855.9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07.9万例。

  据美联社报道,世界卫生组织、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日前表示,自新冠大流行以来,麻疹免疫接种率大幅下降,导致2021年有近4000万儿童错过疫苗接种,创历史新高。由于疫苗接种持续下降、疾病监测薄弱和应对计划延迟,20多个国家正在暴发麻疹疫情,成为迫在眉睫的威胁。

  俄罗斯防疫指挥部当地时间25日通报称,过去24小时,俄新增新冠确诊病例5992例,新增死亡病例56例,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156万例。

  大洋洲:澳大利亚新增确诊病例数继续上涨

  据澳大利亚卫生部统计数据,截至当地时间25日,澳大利亚最近一周平均每天新增11953例新冠确诊病例,该数据比前一周上涨10%。

  新南威尔士大学的一项模型预测显示,澳大利亚目前这一波新冠疫情将在当地时间12月的第一周达到高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责任编辑:徐茜茜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