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热讯 正文

新春开工赶订单

字体:
2023-01-29 17:25:29 来源:新华社

  1月28日,在湖南省衡阳市,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工人进行打磨作业。新华社发(曹正平 摄)

  春节假期过后,各地企业开足马力加紧订单生产,生产车间一片忙碌。

  1月28日,河南省焦作市温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一家企业职工在生产线上忙碌。新华社发(徐宏星 摄)

  1月28日,在江苏省连云港市一家编织袋厂,工人在生产车间赶制订单产品。新华社发(王春 摄)

  1月28日,在福建省龙岩市一家应急装备生产企业,工人在打磨零部件。新华社发(周杨东 摄)

  1月28日,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一节能材料企业的工人在生产线上忙碌。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1月28日,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一家铁路器材公司的员工在车间忙碌。新华社发(刘继东 摄)

  1月28日,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县经济开发区,雁翔湘玻璃制品厂的员工在生产线上作业。新华社发(曹正平 摄)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责任编辑:孙婧宜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