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他用德语意大利语俄语演唱外国歌剧咏叹调 你听过吗 ( / ) 2018年04月04日 16:25:36

  浙江在线4月4日讯(浙江在线拍友 小杨 摄)4月3日,留德学生蒋易锦在浙江音乐厅举办独唱音乐会,他用德语、意大利语、俄语、英语演唱了外国艺术歌曲、外国歌剧咏叹调以及中国艺术歌曲,令现场听众叹为观止。

   蒋易锦2012年起在德国学习声乐表演,现在是德国美因茨音乐学院声乐硕士。他说,德国是欧洲古典音乐发源地之一,有悠久的音乐传统和历史,也是众多著名作曲家诞生和工作过的地方。在那里可以学到很正统的声乐技巧,以及对音乐的理解、分析和处理,还可以经常到歌剧院音乐厅面对面感受到当今歌剧舞台上众多著名演唱家的表演。最重要的是德奥艺术歌曲是声乐演唱的一个重要部分,在德国能学到原汁原味的德奥艺术歌曲。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小杨 编辑: 金振东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4045868739282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