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浙江新闻 正文
2017浙江新高考总分一分一段表出炉 对你填报志愿有用
2017年06月23日 21:17:2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纪驭亚

  浙江在线6月23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纪驭亚)6月23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新高考考生总分一分一段表出炉。来看看全省普通类考生的成绩分布情况吧。

  浙江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成绩分段表(总分)

  艺术类、体育类及单独考试招生的一分一段表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查看。 

  小贴士

  位次号的排序是否算上了加分项?

  考生位次号按政策加分项目(适用于全国高校)计入加分值后的总分进行排列生成。

  根据我省规定,今年起高校招生政策加分项目中“户籍在景宁且在当地完整完成高中阶段教育的非少数民族考生”仅适用于本省属院校招生。只符合省属院校加分条件的考生,填报省属高校志愿时,可按本人的各科文化成绩加上政策加分值的总分(艺术类、体育类为综合分),参考成绩分段表测算自己的相应成绩排位。

责任编辑: 朱小燕

标签: 浙江新高考;一分一段表;高考成绩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