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大史上颜值最高毕业照爆出 连撒贝宁朱丹都看呆了
2017年06月26日 15:17:4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倪王镇

  在离别之际,队员们都表达了对浙大啦啦操队的祝福和对郭虹老师的感谢。浙大啦啦操队成立之初只有十余名队员,每一位队员都是郭老师在校园活动和体育课上遇到合适的同学精心挑选进入啦啦操队的。

  “我希望我们的队员,能够通过全方位的努力,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与时代和梦想同行的决心和精神风貌,展示出浙大人的气质。”指导老师郭虹说。

  队员们每周利用课余时间在郭老师的指导下刻苦训练,如今队伍已经在体育项目上非常的专业,是C9高校中唯一的一支非体育艺术特长生的啦啦操队。

责任编辑: 朱小燕

标签: 浙大啦啦操队;毕业照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