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浙江新闻 正文
坐邮轮去西沙群岛 浙江游客最快9月出发
2017年08月19日 14:37:13 来源: 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 江玥

  “9月份,浙江游客可以坐着邮轮,去祖国最南端的西沙群岛游玩了!”8月17日,浙江光大丽阳国际旅行社的王先生向记者透露了这个激动人心的消息。国内游,又将添一种新玩法。

  国内游增势太猛 西北游大热

  国内游火爆的势头,其实已经持续了很久。近日,携程旅游发布了《2017年上半年中国国内旅游者报告》。报告中显示,上半年国内游人数增长率为10%以上,出境旅游人数增长率为5%,国内游增速是出境游的2倍多。国内游出行人数将突破24亿人次,是出境旅游6203万人次的近40倍。

  其中最受游客欢迎的目的地有三亚、昆明、厦门、上海、杭州、西安等。上海由于迪士尼乐园人气提升迅速,而草原游和贵州原生态旅游成为今年的新热点。

  此外,今年夏天的国内旅游市场上,西北游成为大热门。驴妈妈国内游事业部总经理陈宏进说,“暑期以来,西北游产品的咨询量和预订出游人次超出预期。总人次是去年同期的1.5倍。尤其是预订甘肃、青海、新疆三大省份旅游产品的人次增幅明显。其中,嘉峪关、鸣沙山月牙泉、张掖丹霞地质公园、青海湖、塔尔寺、魔鬼城等著名旅游景区,最受游客追捧。”

  浙江中青旅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西北游近几年一直都很火,在今年杭州市场还加密了飞往西北的航班航次,另新开了杭州到敦煌的航线,而且部分线路比往年报价低10%。

  坐着邮轮去西沙群岛 最快9月10日出发

  从9月份开始,国内游市场上,大家的目光或许会被祖国最南端的西沙群岛所吸引。

  8月17日上午,三沙南海梦之旅邮轮将西沙这条特殊又独具意义的航线,推向了浙江旅游市场。游客可以乘坐豪华邮轮登陆中国最南端,欣赏祖国最美的海域:南海。

  三沙南海梦之旅邮轮副总经理丁庆元对记者说,西沙群岛之前被称作中国最难抵达的海域,也是世界上最原生态的处女地之一。那里的海水清澈纯净,透明度可达水下40余米,洁白的沙滩和珊瑚的王国,如梦似幻。和其他旅游目的地不同的是,西沙是一片旅游处女地,游客的住宿和用餐都在游船上。定位高端的西沙游也是一条零购物线路。

  据介绍,前往西沙的“南海之梦”号,目前省内独家代理是浙江万达旅游集团浙江光大丽阳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据光大丽阳相关负责人王先生透露,探寻西沙的行程安排为3晚4天,从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出发,将登陆西沙群岛中的鸭公岛、全富岛、银屿岛。三个岛屿各有特点:全富岛细沙绵软,鸭公岛珊瑚叠翠,银屿岛礁盘环抱。3晚4天的行程价格为4780元/人起。最早一班,9月10日启航。海水清透,无论是潜水还是面对大海,做一场海上瑜伽,都是不错的选择。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仅中国内地居民可前往西沙群岛游玩,接受12至68周岁游客的报名。另外,从杭州到三亚的机票以及酒店费用需要自理。这样算起来,价格并不便宜,但西沙未被开发的潜质和其带来的全新旅游感观,也许才是最受关注的。

责任编辑: 朱小燕

标签: 西沙群岛;浙江人坐邮轮去西沙群岛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