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浙江新闻 正文
更广、更绵、更大的秋雨来了 明天这个地方降8℃
2017年09月19日 07:53:05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张超 记者 李丹超 设计 张源

微信图片_20170918203601.jpg

  浙江在线9月19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张超 记者 李丹超 设计 张源)先爆一个大新闻!

  杭城周一(18日)最高气温33.1℃,周二最高气温32℃,周三最高气温……24℃!由于降雨,杭州最高气温要降8℃!

  放眼浙江……周二(19日)全省最低温度20℃-22℃,浙北和沿海地区最高温度29℃-31℃,其它地区32℃-34℃。看到这个气温,你似乎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副……副高又回来了?答案是肯定的,浙江被台风、冷空气忽悠了个遍,结果都只是过客,只有副高一步三回头对俺们恋恋不舍……

微信图片_20170918203606.jpg

  但副高已经没什么戏了,并且那条让杭州降8℃的秋雨带实力上线,对浙江大有影响。周二晚上起到周三,浙北地区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周三中午以后部分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所以浙江本周的气温,基本上会和杭州保持队形一致。

  蒙蒙细雨中的浙江虽未入秋,但氛围已然到了“秋天级”。更厉害的是,今明两天的降雨过后,本周浙江还有一波秋雨来袭,大概会在周末到货。绵绵秋雨中,暑气渐消,入秋还会远吗?

微信图片_20170905153228.gif

  夏秋换季期间昼夜温差大,不要看到早上的太阳就以为天气会很热噢,晚上下班较晚的伙伴们,记得带上薄外套。

  最后,降水增多,大家记得随时把伞揣兜里,下雨的时候随时撑起一片晴空。再说,要是没……没下雨的话,也……也能遮遮太阳,撑出一片荫凉。(雨和雨的预报斗智斗勇,好像是常常发生的事情?)

781c1bd7ly1fhzky8jp49j20c80c53z0.jpg

  最后的最后,再占用大家一分钟。美少女们不要认为阴天没有太阳就不需要擦防晒霜了噢。事实上,90%的紫外线都能穿透云层,即使昏暗而又厚重的雨云层,也只能阻挡部分紫外线。

微信图片_20170918203554.jpg

责任编辑: 王健

标签: 浙江;最高气温;秋雨;杭州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