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浙江新闻 正文
气温就这么一路降下去了嘛?本周末30℃+强势回归!
2017年09月22日 07:58:08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张超 记者 李丹超 设计 张源

微信图片_20170921184342.jpg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张超 记者 李丹超 设计 张源)早上走在路上,是不是觉得路上的车少多了、公交车快多了呢?世界无车日+下雨天,绿色的出行方式更适合你噢。

  这两天的雨喋喋不休没完没了,洗了的衣服一直湿漉漉,没衣服穿的小编心里一股火想要喷薄而出。

  周四,我省宁波、舟山、台州三地受雨水骚扰较多,局部3小时雨量达20毫米以上,平阳、苍南都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

  雨水还将继续。周五浙北地区阴,部分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其中浙南地区局部雷雨。周六浙北地区阴有阵雨,部分中到大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

  雨是噼里啪啦地下,但是你以为集齐七天雨,就可以召唤秋天了吗?说出来你可能不信,雨水过后,浙江将会重新面对30℃+的天。

微信截图_20170921203005.png

  据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我省气温即将回升。周五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最低温度22℃-24℃,其它地区20℃-22℃;浙北地区最高温度25℃-27℃度,其它地区30℃-32℃。

timg.jpg

  是呀!副高死皮赖脸不肯走,这几天的雨后面,还紧跟着30℃+的天儿。

  事实上目前已经有一个强大的冷空气正在西北积蓄力量。但由于暖空气和副高势力太强,这个寒潮一路跑一路瘦身,到浙江,就变成一小只弱弱的冷空气……影响暂且先忽略不计。去年杭州入秋时间为10月7日,不知道今年会在何时……

微信图片_20170921184347.jpg

  看天气预报,杭州周日就会迎来最高31℃的天,但伴随着的还有暴雨闪电,所以,还是认命呆在家里追剧吧……

  考虑到马上就要回温&春捂秋冻的原则,这几天大家加衣服不要太过勇猛,适当增添就可以噢。

  每年的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世界无车日”由法国发起,其宗旨是增强人们的环保意识,了解汽车对城市环境造成的危害,鼓励人们在市区使用公共交通工具、骑车或步行。1998年9月22日,法国35个城市的市民自愿弃用私家车,成为了法国第一个“市内无车日”。2000年2月,无车日被欧盟纳入环保政策框架内,此后,这一活动迅速扩展到全球。

微信图片_20170921184335.jpg

责任编辑: 王健

标签: 浙江;阵雨;冷空气;雷雨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