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浙江新闻 正文
今日秋分 万万没想到秋高气爽要以“泡汤”开场
2017年09月23日 08:30: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张超 记者 李丹超 设计 张源

  这个周末,你在浙江看海,我在乌鲁木齐赏雪。

  今晚上开始,一股强冷空气就会入侵新疆,这个肥大的冷空气,将使新疆的气温下降接近20℃左右!随着气温下降,降雨延续到夜间,乌鲁木齐明天将可能出现雨夹雪天气,这将是乌鲁木齐1998年以后的最早初雪。

  过了秋分,大家赶紧把夏天用的凉席、电扇收起来,换上床单、薄被,不要让娇贵的小身体受凉。

  丹桂飘香,蟹肥菊黄。搭配着黄酒、蟹醋、紫苏,现在是吃螃蟹的最好时节~蒸、炒、煮、炸,你的胃准备好了吗?

  实在是太致命了!不好意思哦,一大早就给大伙儿放毒……但是又有什么呢,年纪不小了,该吃吃该喝喝,人就是要对自己好点,吃自己的肉,让别人说去吧!

  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螃蟹味美,也不要贪嘴哦,一顿一只,不要过量,更不要就着啤酒一起进食。

责任编辑: 朱小燕

标签: 浙江天气;秋分;秋高气爽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