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浙江新闻 正文
气炸了!女子被同事无端指责后气到血管破裂
2017年11月19日 14:22:01 来源: 台州晚报

  (原标题:你以为气炸了是开玩笑的?台州一女子真的气到血管破裂!医生说,这类人容易“炸”)

  有时候,我们生气的时候总会说“气炸了”,你以为这是夸张手法吗?椒江一位女士真的被人“气炸了”,被无端指责哭晕过去。

  李女士在台州椒江章安街道一家眼镜厂上班。10月底,一大早看到工友在找东西。她好心跑过去告诉他东西在哪里结果却被对方指责:“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

  李女士觉得很委屈:“这东西又不是我弄的!”就这样双方你一句我一句双方开始吵起来。对方是个大男人,不但无理蛮横,还一直对李女士指手画脚。

  受到这样的羞辱,李女士又是委屈又是愤怒,但她性子一直比较软,根本吵不过对方,后来只能趴在桌上一直哭,哭着哭着人就晕过去了,不省人事的情况下摔了一跤。同事们见情况不对,急忙把她送到附近亲戚家中。

  到亲戚家后,李女士醒过来了,但头一直很痛,左边手脚都没有力气。亲戚感觉不对劲,决定将李女士送到台州市一家医院。

  在路上李女士头痛越来越厉害,连吐了好几次,甚至还吐了血,人也再次晕了过去,家里人也越来越紧张。

  血管被气“炸”了

  到台州市中心医院后,接诊医生查了李女士血压,在200mmHg以上,远远超出正常血压标准。医生马上急诊查头颅ct。检查发现李女士颅内存在右侧基底节区血肿,也就是说李女士脑子里面的重要血管已经破裂,并且出血量很大,情况非常危险。

  赶来会诊的神经外科严秀友医生建议马上手术治疗,清除颅内出血,修补破裂的血管。“如果不尽快手术,后果不堪设想。”严秀友医生说。

  听到医生的话当时家里人顿时傻了,根本没想到这么严重。

  为了活命,李女士马上被推进了手术室。医院神经外科专家冯路和同事们经过3个多小时的手术,终于清除了李女士颅内的出血,破裂的血管也修补好了。

责任编辑: 朱小燕

标签: 气到血管破裂;气炸;生气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