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浙江新闻 正文
男生狂奔120公里!从义乌跑到杭州想偶遇前女友
2017年12月07日 08:28:04 来源: 杭州网 葛亚琪

  他说自己后面跑得很慢很慢,这是快进入萧山城区的时候拍的。已经100公里了,他给自己打气。

  他说自己和火车一起奔跑。

  这是110公里的时候了,萧山开元名都就在眼前。

  这是小伙的的微信运动界面,显示这一天他一共跑了98800步。他跑出微信运动的计数极限了......

  这是顺利跑完120公里的时候,他说后面担心赶不上买的高铁,于是找路人拍了照留念。

  小伙说,达到了目标那种感觉真好。

  当时跑完120公里,只想有人给一个大大的拥抱,很久很久的那种。

  但这一次终究没有见到想要见的人。虽然以前从义乌来杭州了很多次,但唯有这一次,方式最特别。

  他说,120公里,自己没有退路,只能不断向前跑。自己也舍不得放弃,一想到她就在120公里的那一边,自己就有了无穷的动力。

  这一次,他真的跑来了。

  (一共跑了多少路,以小伙子说的120公里为准吧)

  最后,他却没见到那个她,坐了一个小时高铁回了义乌。

责任编辑: 金斌

标签: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