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浙江新闻 正文
资讯 | 最新,2018年4月学考选考安排出来啦!本月底报名启动
2018年01月10日 19:42:39 来源: 浙江考试微信公众号

  先网上报名再现场确认

  网上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在2018年1月29日-2月6日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系统”,认真阅读报名要求,网上签订《诚信承诺书》,如实录入报名信息,并选择报名信息现场确认点。

  现场确认: 已按规定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须在2018年2月8-10日持身份证到所选择的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办理报名资格审查、缴费、摄像、采集指纹和信息复核、确认等手续。逾期(时)将不予办理,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未确认网报信息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2016级学生可重选考试科目

  根据我省完善学考选考工作的相关规定,2016级高中学生在本次报名时可根据自身情况重新选择学考和选考科目。具体须在报名系统上填写《2016级考生学考选考科目调整确认表》,并到所选择的现场确认点进行签字确认。

  注意:重选不限门数,可将1门或多门已参加学考的科目调整为选考科目,也可以将1门或多门已参加选考的科目调整为学考科目;每门科目最多2次机会不变。

责任编辑: 余金叶

标签: 浙江;学考;选考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