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浙江新闻 正文
本周天气开启“戏精”模式 暴雨高温将无缝对接
2018年05月22日 07:52:4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全琳珉 设计 张源

  浙江在线5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全琳珉 设计 张源)经历了一段让人崩溃的高温时期后,浙江人总算舒服了一天。昨日,虽然部分地区还能见到雷雨身影,但气温总体舒爽,截至14时,浙中北最高温度21-24度,浙中南26-28度。如果能让阳光也现身,那就完美了。

  但事实证明,进入夏天,阳光与凉爽不可兼得。本周天气告诉你,当热死和冻死这两种感觉交替进行,会是什么样。

  本周,天气开启“戏精”模式,集齐高温、暴雨、大风等豪华元素,即将上演一场华丽狂野的“变脸”秀,保证让你深刻体会到“冰火两重天”这五个字怎么写。

  据省气象台消息,已经把副热带高压踩地上摩擦好几天的冷空气,又得到了BUFF加成,因而周三(23日)之前,浙江仍多阵雨或雷雨天气,有雷雨地区局部有短时暴雨。在此基础上,冷空气还附送7~9级雷雨大风,大伙儿出门的时候注意着点。

  不过冷空气这波操作过后,血条大减,致使副高回血反击,24日起,浙江又是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渐上升,25-26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3~36度。26日后期到27日浙江又将有一次阵雨或雷雨天气过程,嗯,周末与下雨最配哦~

  两头雨中间晴,周末下雨魔咒仍继续,天气君表示,本周终于不愁素材了。

  今天浙西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明天浙北地区多云;其它地区阴部分有阵雨,下午到傍晚雨止转阴到多云。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南地区20-22度;其它地区18-20度。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北部地区24-26度;浙西南地区30-32度;其它地区28-30度。

责任编辑: 施菲菲

标签: 浙江天气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