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浙江新闻 正文
干爽晴朗接受端午假期 梅梅已经离你不远了
2018年06月18日 08:18:3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莹 设计 张源

  浙江在线6月18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黄莹 设计 张源)今天是假期最后一天,天气依旧给力。

  这个端午假期真的很幸运,好天气能持续到假期结束,干干净净地开始度假,就要做到完好无湿地回归杭里。

  明天将是一个转折点,19日开始,我们将不一样,将要开启不同的天气,我们都希望,好天还能持续。

  然而目前来看,从19日夜里开始,直到周六(23日),期间基本被雨水霸屏。其中19日夜里到20日白天,降水相当明显,预计能达到大雨量级,21日降水逐渐减弱,转为多阵雨天气。

  梅梅,你离我好像已经不远……

  今天:沿海和浙南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明天:全省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21-23℃。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沿海地区:28-30℃;其它地区:32-34℃。

责任编辑: 金斌

标签: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