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浙江新闻 正文
江干要新建770余套公共租赁房!预计2021年交付
2019年03月17日 08:43:58 来源: 江干发布

  近日,2019年第一批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杭州有51个项目,丁桥单元JG0408-21-a地块公共租赁房便是其中之一。

  丁桥单元JG0408-21-a地块公共租赁房项目位于江干区丁桥单元笕丁路与丁兰路交叉口东南侧。建设主体为杭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由杭州市城市土地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实施。

  该项目用地面积25927平方米,容积率2.0,绿地率30%,机动车位716个,建筑总面积约87186.18平方米。

  其中地上8幢16层共计51854平方米,地下2层地下室(局部有夹层)35332.18平方米。总共773户,户型分一室一厅,两室一厅等。

   目前,该公共租赁房项目已开展桩基施工,预计2021年建成交付。

  丁桥单元JG0408-21-a地块公共租赁房工程的建设是完善住房供应体系、加快城市化进程的需要,也是顺应城市发展的需要,更是改善民计民生、创建和谐社会的需要。

  该项目不论是户型面积还是停车配建指标等都具备较高标准,体现了政府改善民计民生,大力推进以公租房为主的住房保障工作的决心。稿件来源:江干发布

责任编辑: 余金叶

标签: 公共租赁房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