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心动网事 > 最新要闻 正文

杭州市民家门口将可买到保加利亚葵花油和果酱

2015-10-27 18:11:4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 王健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8日讯日前,位于杭州新天地跨贸小镇的保加利亚馆正式揭牌。保加利亚农业和食品部副部长瓦西尔·格鲁德夫为杭州驿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驿陆电子商务)授权,通过其销售平台,杭州市民可方便地购买到来自保加利亚的各类产品。

  据了解,驿陆电子商务公司采用的是国家馆与跨境仓结合的方式引进保加利亚的葵花油、玫瑰化妆品、果酱、有机食品、红酒、酸奶等产品。驿陆电子商务公司还与杭州电子商务产业网络园区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了中东欧(布尔加斯)跨境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特别针对欧洲市场提供境外保税仓、物流、物业等服务。

  驿陆电子商务公司董事长李斌表示,作为新天地跨贸小镇中的首个国家馆,他们将把保加利亚的优质农产品、化妆品,通过电商平台标准化的流程和扁平化的销售,以综合试验区特有的贸易方式来服务欧洲和中国的消费者。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