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热门推荐 正文
春天来啦!近期晴天和雨天交替上阵
2018年02月24日 07:38:2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莹 设计 张源

W020180223251412290625.jpg

  浙江在线2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莹 设计 张源)“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

  ——天气君觉得,这几日的天气用这首古诗形容是再合适不过了。

  过了一个春节,浙江大地的天气已经变了个样,冬天的最冷时段已经过去,预计未来天气的变化速度会加快,晴天和雨天交替轮番上阵。

  而近邻江西,油菜花都已经盛开了,农田“满地皆铺黄金毯”,游客们置身金色花海中↓↓↓

594fb883ly1foqd3mtzbmj20qx0gotdn.jpg

594fb883ly1foqd3n0osgj20pi0gogqt.jpg

594fb883ly1foqd3n13pnj20qb0go43n.jpg

  回到浙江,昨日的暖阳高照,到今天又有新情况,以杭州为例,今天有小到中雨,明天小雨转阴天,周六的雨比周日的要大一些,下的时间也会更长一些。

  总之,周末这两天,杭州不是雨天,就是阴天,下雨之后气温会下降一点,预计周末的最高11℃左右,早晨最低4-6℃。

  周末两天有降水,雨天路滑,能见度也不太好,请大家务必注意出行安全。

微信图片_20180223213355.jpg

  这次的降雨源于一股弱冷空气。不过,回暖已是大势所趋,这次降温过后,气温还将迅速回升。

  冷空气的到来不会改变近期的降水格局,北方依然晴多雪少,南方总是阴雨连绵,但总体降水强度不算很强,小到中雨为主。

  今天:浙西地区阴有时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天;下午起全省阴有雨,其中浙北地区部分中雨;今天夜里浙西和浙南地区雨止转阴天,其他地区阴有小雨。明天:浙北地区阴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阴有时有小雨。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南地区:6-8℃;其他地区:4-6℃。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西南地区:16-18℃;沿海地区:13-15℃;其他地区:10-12℃。

微信图片_20180223213400.jpg

责任编辑: 王健

标签: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