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热门推荐 正文
乌拉圭3-0俄罗斯 俄罗斯人其实并不沮丧(图)
2018年06月26日 08:47: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原题:世界杯记者手记D13:苏牙露利齿,俄罗斯人藏底牌

点击进入下一页

萨马拉体育场。记者 王牧青 摄

  中新网客户端萨马拉6月26日电(记者 王牧青) 深夜的伏尔加河畔,水面上飘来温柔的暖风,河岸边的步道空无一人。东道主俄罗斯遭遇3球大败后,马路上没有狂欢的球迷。笔者从甲板走下楼梯,钻进狭窄的船舱,开始回忆几小时内的目力所见:俄罗斯人,其实并不沮丧。

  从萨马拉体育场走到警察封路区域的边缘,大概需要50分钟。比赛前,超过一半的球迷和媒体,都完成了这段路途的反向跋涉。烈日下的萨马拉气温高达34度,做一名俄罗斯球迷,不仅要有会唱歌的好嗓子、也要有能长走的好腿脚。

  从远处眺望这座球场的外形,它就像被扣在地上的俄罗斯传统瓷盘,但通体的银色和锯齿状的边沿,又像极了电影里的飞碟。距开球还有1小时,球迷的歌声已从“瓷盘”的边缘钻到场外,聒噪声中,这架“飞碟”似乎即将起飞。

  阻止它起飞的是“苏牙”——苏亚雷斯,乌拉圭头牌任意球破门——完全的个人能力表演。俄罗斯主帅切尔切索夫说,我早就知道,当他踢直接任意球时,我们几乎无能为力。

点击进入下一页

攻入一球的苏亚雷斯在场上庆祝。

责任编辑: 施菲菲

标签: 乌拉圭3-0俄罗斯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