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热讯 正文
【同心粤港澳 携手大湾区】 乘无人驾驶小巴什么感觉?南方网记者带你体验!
2021年11月28日 14:49:08 来源:南方网

  “同心粤港澳 携手大湾区”网络主题活动来了!体验无人驾驶是什么感觉?无人驾驶小巴有哪些黑科技?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盲区激光雷达、高精度组合定位......点开视频,南方网记者带你一起体验无人驾驶小巴的“驾车技术”!

image.png

责任编辑:杨烁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同心粤港澳 携手大湾区】 乘无人驾驶小巴什么感觉?南方网记者带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