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五一”假期暂停演出场所、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经营活动

2022-04-30 12:38:05 新华网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29日发布通知称,为确保首都防疫安全和市民群众身体健康,根据首都当前疫情防控的需要,“五一”假期(4月30日至5月4日)在全市范围内暂停演出场所、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经营活动。

  通知要求,全市景区、图书馆、文化馆(文化中心)等文化和旅游场所,要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推进预约常态化,入场时须测温、扫码验码并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住全市酒店、乡村民宿,在测温、扫码验码的同时,须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继续在全市范围内暂停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活动、北京市旅行社经营市民“在京团队旅游”业务。

  此外,通知要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部门、各区文化和旅游部门要加强督导检查,从快从严从紧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让市民群众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五一”假期。


相关新闻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