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热讯 正文
香港青年团体举办专场朗诵音乐会 重温五四精神
2022年05月03日 15:49:4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月2日,香港多个青年社团联合举办“青春&使命在交响-五四香港青年专场朗诵音乐会”,通过大湾区管弦乐团演奏经典,结合现场朗诵,重温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

  专场朗诵音乐会分为“回望历史、音乐励志、展望未来”三个章节,由香港湖南青年会、新社联全心全义青年义工队主办,大湾区管弦乐团、香港湖北青年会、浙江旅港青年会、香港陕西青年总会、香港江西社团(联谊)总会青年事务委员会、香港四川青年总会、香港山东青年会、中国传媒大学香港校友会协办。(总台记者 魏可枫 周伟琪)


责任编辑:江小来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香港青年团体举办专场朗诵音乐会 重温五四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