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热讯 正文

政在看丨“小梧桐”:乌镇最美的青春风景

字体:
2022-11-11 18:04:45 来源:中国蓝新闻 浙江卫视记者陈文盛 陈攀 邵帅

  11月11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纲专程来到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会展中心,看望慰问志愿者团队,对大家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接续奋斗,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在与“小梧桐”们的亲切交谈中,王纲不仅详细了解了大家在大会期间的工作情况,还关心大家的吃、住等生活情况。他
感谢“小梧桐”们为所有参会嘉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他们宾至如归。

  同时,他勉励大家:

  最美的青春是奋斗的青春,幸福是奋斗出来的,青春记忆当中最深刻的一定是奋斗的时刻,能在这样一个重要场合参与奋斗,是青春的一抹最亮色彩,会在记忆中留下深刻的烙印;

  最美的青春是奉献的青春,来到这里投身服务团队,“授人玫瑰、手有余香”,能有机会奉献也是一种幸运;

  最美的青春是与时代同频共振的青春,中国在崛起,中华民族在复兴,在全世界面前展示互联网时代下的乌镇风采,成为其中最年轻靓丽的一抹色彩,跟时代最强音同频共振,是人生的大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责任编辑:江小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