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热讯 正文

国铁集团:将根据客流变化逐步恢复客车开行

字体:
2022-12-09 10:19:17 来源:央视新闻

  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铁集团)了解到,国铁集团迅速贯彻落实国家优化疫情防控新十条措施,在取消乘火车出行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的基础上,密切关注各地疫情防控政策变化,运用12306查询、购票大数据精准分析客流走势,做好客车上线准备工作,根据市场需求逐步恢复列车开行,充分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12月7日,国家铁路开行旅客列车4468列,发送旅客264万人。今日,国家铁路计划开行旅客列车4609列,旅客发送量预计进一步增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责任编辑:庞舒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