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热讯 正文

阿根廷总统呼吁美国停止对古巴等拉美国家的制裁

字体:
2023-01-25 12:54:0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24日,拉美与加勒比地区国家共同体(拉共体)第七届峰会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拉共体轮值主席国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在峰会开幕式上号召拉共体国家一起捍卫共同利益,并呼吁美国尽快停止针对部分拉美国家的封锁与制裁。

  费尔南德斯强调,美国对古巴和委内瑞拉等拉美国家的封锁与制裁是不正当的,是不能被原谅的。

  此外,费尔南德斯还号召拉美国家共同打击危害本区域公共利益与社会安定的极端政治势力,努力推进早日实现区域一体化,“我们必须把推进区域一体化变成现实,并采取可以推动我们前行和进步的一体化措施”。(总台记者 孙宇 雷湘平)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责任编辑:江小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