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 媒体聚焦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格言大赛奖品催领公告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格言征集大赛获奖作者名单已经公布近20天,目前仍有少部分获奖者尚未上网下载签署原创作品声明并寄回组委会,活动组委会已两次短信通知未提交原创作品声明的作者,希望这些同志能尽快与组委会取得联系,组委会将根据您的通信地址邮寄奖品。为不耽误其他获奖作者领取奖品,活动组委会决定在8月份完成奖品发放工作,720仍未提交原创声明的作者将视作放弃领奖。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2010713

  附:

  原创作品声明地址:

  http://www.zjol.com.cn/05zjol/system/2011/06/27/017630837.shtml

  获奖名单地址:

  http://www.zjol.com.cn/05zjol/system/2011/06/27/017630837.shtml

  未提交原创声明的获奖者清单:

一等奖

134****1884  党心、民心、军心,心心与伟大祖国相印;你家、我家、他家,家家与幸福温馨相连;昨天、今天、明天,天天与和谐浙江相伴!(叶金成)

 

137****3928  藏头诗: 七月流火,一片欢腾,颂扬党恩,歌声如潮,党史辉煌,旗帜鲜明,飘动激情,扬帆万里。(何喜梅)

二等奖

134****1998  悠悠九十载,南湖红船历风雨。惊天一声霹雳响,湖畔儿女站起来;改革开放春风来,经济繁荣党风光;人民集体迈小康,红船精神记心头。(嘉兴)

 

135****9081  握紧拳头,握住一种责任;念响誓词,念出一生理想.(凌菁菁)

 

135****5095  九十风雨,九十沧桑。实事求是,解放思想。三个代表,指明方向。科学发展,和谐有方。万载图治,万载辉煌。扬帆远航,乘风破浪。中华舵手,那就是党!(王启操)

 

135****2912  九十年的光荣与梦想,九十年的激情与希望,九十年的拼搏与超越,九十年的华彩与辉煌,构筑我们伟大民族永远的荣光。(嘉兴)

 

159****8689  再强的加减乘除,也计算不出党的风雨历程;再强的阿拉伯数,也点数不出党的鱼水深情;在强的诗词歌赋,也赞美不出党的伟大慷慨。(15967068689

 

三等奖

156****0065  你是东方升起的朝霞,鲜红是你不尽的追求,金黄是你永远的新装,铁锤伴你做一路先锋,镰刀振起你高翔的翅膀。你是全方位导航的灯塔——火红的党旗!(嘉兴)

 

150****3916  上联:五湖四海一家亲,祝福我党好母亲!下联:两岸三地九州同,团圆中华最开心!横批:生日快乐.15067633916

 

135****4745  一颗红心永流传,十分努力创精彩,百折不回永向前,千秋盛世展风采,万世流芳丰碑存,亿万民众齐颂歌。(李文龙)

 

138****3058  九十年江河波澜壮阔,九十年史诗可泣可歌。九十年道路立党为公,九十年旗帜执政为民!(冯勇刚)

 

137****6169  锤镰赤帜党旗红,和谐中华红歌红,吉庆华诞段子红,党的事业红火红,共产党人思想红,锦绣神州红又红,世界瞩目中国红。

 

137****2908  南湖畔,秀水里,濛濛烟雨画舫舟,惊春雷,划破天,中国有了共产党;索真理,求自由,农工民众引路人,为解放,谋幸福,各族人民大救星.辛卯年,喜迎庆,整整华诞九十岁,神州歌,华夏舞,火树银花不夜天;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万岁!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

 

136****0802  唱响红歌给党听,高举红旗跟党行,登上红船温党史,转发红言颂党情!

 

138****6108  共产党,九十年。擎红旗,色不变。谱战歌,换新天。勇改革,写新篇。为民生,多奉献。道路正,信念坚。众心齐,红万年。

 

138****1018  火红党旗,猎猎飘扬,翻天覆地九十年;飞腾盛世,拳拳报恩,赤胆忠心一代人。

139****2117  我党建党始,风雨九十载。历程多险难,建立新中国。国泰民久安,人民更安康。国威日隆盛,进步又文明,中华要腾飞,党在我心中!

 

136****2719  有一首歌,铿锵有力, 气势磅礴,她照亮我们心田,她鼓舞我们斗志,融入我们生命,她的名字叫——《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135****0058   弘扬红船精神,谱写创先争优新篇章;争创文明城市,描绘科学发展新蓝图!

 

150****5399  党如甘泉,在中国最饥渴的时候浇灌;党如朝阳,在中国最黑暗时期照亮;党就是希望,把中国创造的更辉煌!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