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心动网事 > 身边好人 正文

轿车坠谷卡在半山腰 村民给力救出四伤员

2012年08月29日 11:01:44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在线08月29日讯前天下午,温州市永嘉岩头镇陈家坪村的山路上,一辆丰田轿车坠落山谷,车内4人受伤被困山谷。当地村民发现后,合力救起四名伤员。

  据介绍,出事的是一处山路弯道,道路外侧三个水泥防护墩被撞毁,碎块散落在山谷里,丰田轿车坠落在离路面十几米的山谷里。“车辆坠落过程由于被树木等挡了一下,并且坠落处的地形相对比较平缓。”现场交警表示,出事的这辆丰田轿车,最终被卡在半山腰。在猛烈撞击中,车头保险杠掉落、引擎盖隆起、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都已破碎,整个车身变形,车尾各处也不同程度损坏。

  据当地村民李某介绍,前天下午4时30分左右,一个村民回到村里说:有一辆车坠落山谷,人员被困。于是李某和七八个村民迅速赶到事故现场。李某当时看到三人被甩在山坡上,手脚受伤不能动弹,还有一人被卡在车内。于是,众人合力小心翼翼地将伤员从车内救出,并将另外三名伤者逐个背出山谷,抬上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

  昨天记者了解到,四名伤员伤势没有大碍。丰田轿车司机胡某称,车内三名乘客是他的朋友。前天下午,他驾车从陈家坪村下来,下着毛毛雨,路面有些湿滑。途经事发弯道时,胡某眼睛眨了一下,车子突然失控,撞掉了路边的水泥防护墩,并坠落山谷。永嘉交警大队岩头中队方面表示,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 温州网  作者: 吴祖坚 朱代昂 潘志锴  编辑: 孙勇

相关新闻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