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热门推荐 正文
乌克兰18年前帮了中国海军 这次又来帮空军了
2017年09月21日 09:00:16 来源: 海外网

  为了开拓市场以及与俄罗斯礼炮生产的AI-222-25区别开来,马达西奇公司把这种发动机重新命名为AI-322和AI-322F(加力型)。

  未来

  19日,在第十七届北京国际航空展现场,乌克兰马达西奇股份有限公司还同北京天骄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TV3-117VMA-SBM1V系列及其改型发动机批产和大修授权合同》、《TV3-117VMA-SBM1V发动机采购意向合同》和《MS-500V发动机合作研制补充协议》多项合作协议。

  这标志双方不断深化在航空发动机研制、生产、维修、保障等方面的合作,为巩固和深化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挥积极作用,为共同开拓国际国内航空发动机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天骄航空与马达西奇的展台以“融合、成果、发展”为主题,重点展示了天骄航空的重点产品规划、研发生产准备、人才队伍培养、项目发展蓝图等内容。特别是本次航展还重点展示了天骄航空重庆产业基地的规划全景,反映了作为我国航空发动机研制领域新兴力量的蓬勃生机,传递出双方坚持投身航空发动机事业的实力和信心。

  业内人士表示,在中国航空工业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天骄航空与马达西奇的优势互补与深度合作,将对快速提升我国航空发动机水平产生深远影响。

责任编辑: 金斌

标签: 乌克兰;瓦良格号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