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心动网事 > 最新要闻 正文

阔美兰江 龙舟竞渡

2015-10-19 09:53:1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 见习记者 沈超 市委报道组 王莹  编辑: 卢文红

  浙江日报兰溪10月18日电 18日上午,第七届长三角城市龙舟邀请赛在兰溪开赛,来自上海、江苏和我省的12支龙舟队齐聚兰江主航道,上演一场精彩的水上竞技。

  上午9时,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每支龙舟队出场,都齐声高喊口号,引得观众阵阵掌声。由于采用22人龙舟公开组500米直道竞速赛赛制,竞技性、观赏性极强,比赛吸引超过5万名观众现场观战。最终,东道主兰江丰登龙舟队夺得冠军,温州佳飞龙舟队、南京凤山龙舟队、上海海洋大学龙舟队分列二到四名。开幕式上,专业运动员还在兰江上进行了惊险刺激的水上飞人表演、摩托艇花样表演、空中动力伞表演,让人大饱眼福。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