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心动网事 > 新青年 正文

磐安生态马拉松 小伙抱着脚痛的女友一起跑

2016-05-30 10:51:07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 记者 杨振华 徐贤飞 傅颖杰 见习记者 沈立  编辑: 陈晨

 

       钱江晚报5月30日讯(钱江晚报记者杨振华徐贤飞傅颖杰见习记者沈立)昨天上午7点,被赞是金华最美马拉松赛事的首届“横马·磐安生态马拉松公开赛”正式开跑。

  美女、美景

  磐安马拉松雨中开跑

  来自中国、埃塞俄比亚、安哥拉、德国、俄罗斯、肯尼亚、孟加拉国、乌克兰、日本等国家的近6000名运动员,从磐安县城盘龙广场出发,沿着螺山路、月山路、新219省道、高速出口迎宾大道等开跑。

  尽管下雨,但赛事热情不减,现场围满了人,美女随处可见。5月27日晚评选出的“美丽中国·时尚磐安”首届养生形象大使和“磐五味”仙子,也身着晚礼服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以生态立县的磐安,是第一次举办如此大规模的体育赛事。不少第一次到这里的选手,被磐安清新的空气、仙境般的山水给折服了。

  赛事主题为“跑进生态,走近非遗”,包含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两个竞赛项目。现场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非遗文化表演,如“迎大旗”、“先锋吹奏”等。

  赛事开始一个多小时后,半程马拉松男子女子组的冠军诞生,均是来自肯尼亚的选手。

  男友力十足的小伙

  抱着脚痛的女友一起跑

  一对参赛的小情侣意外地火遍了朋友圈:一小伙子抱着女友跑马拉松,下雨天,两人身上都湿透了。

  “单身狗”们表示看到照片受到了一万点伤害,更有妹子对男友力十足的小伙子十分感兴趣,没多久,小伙子的微博就被强大的网友给“人肉”出来了……

  小伙子苦笑回复:真的不是故意的!她鞋子不对,脚痛而已。

  5月29日傍晚,钱江晚报记者多方努力,总算联系上了小伙子本人。

  他姓杨,杭州人,大学刚毕业,1993年出生,身高181厘米,体重160斤,眼下在宁波当健身教练。

  小杨告诉记者,照片上的确是他和女友小颖,“我们周六到磐安的,住得离赛场比较远,所以专门请了司机接送。中午,司机师傅很兴奋地打电话给我们说:你们火了。”

  小杨说,他们参加的是半程马拉松,20多公里,跑到十六七公里的时候,女友吃不消跑了,他就抱起她走了一段路,大概半公里。“她第一次参加马拉松,前些天穿凉鞋脚受伤了,皮破了有些发炎。这次比赛穿得鞋子又太硬,天又下雨。但我们都不想放弃比赛,所以我抱着她走了一段。”

  小杨说,还算运气,规定是3小时完赛的,他们在2小时57分左右到达了终点。

  小杨说真没想到,第一次来磐安玩,玩出了新高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