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心动网事 > 最新要闻 正文

中国管家培养计划启动 英国范的管家将走进家庭

2015-12-03 22:49:3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 卢文红

  浙江在线杭州12月3日讯 深色的燕尾管家服,雪白的衬衫和手套,举止优雅,绅士风范,影视剧里彬彬有礼的管家,也能出现在你我的生活中了。

  中国管家培养计划日前在杭州启动,中国管家服务机构爱彼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与英国管家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中国举行系统的英式管家培训,让越来越多彬彬有礼的管家走进中国家庭。

  英式管家起源于法国,完善于英国,《唐顿庄园》的热播,更是让大众领略了英式管家的专业与讲究,英式管家虽不是贵族的后裔,却往往是贵族的老师。英国管家学院院长表示,中国新贵的崛起,让管家服务需求量大增,但语言成为管家服务走进中国的最大障碍。为此,英国管家学院选择了爱彼此合作,实现英式管家服务在中国的有效落地。

  爱彼此总裁张俊石表示,作为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中国执行方,爱彼此是国内首家将“互联网+管家服务”相结合的电子商务平台,旨在为客户提供生活中刚性需求服务消费的优质产品及私人定制类服务。

  同时,仪式现场还宣布筹备中国管家文化促进会,加强中国管家文化梳理与研究,还将择期举办全球管家峰会等活动,促进中外管家的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