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心动网事 > 最新要闻 正文

丽水将向杭州市民派送2000万元旅游消费券

2016-06-01 10:17:58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 记者 陈佳莹  编辑: 陈晨

  浙江在线6月1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陈佳莹) “7月1日至9月23日,我们将开展丽水2000万元旅游消费券大派送活动,届时将组织推介山水生态城市休闲度假游、东部传统村落农耕文化体验游等12大类主体精品旅游线。”在5月31日的丽水市推进生态旅游创新发展新闻发布会上,丽水市正式发布了这一生态旅游“大礼包”。

  立足于得天独厚的生态和人文资源优势,目前丽水全市已成功创建各类A级旅游景区46家,其中4A级旅游景区19家。今年2月丽水更被列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首批创建单位。今年一季度,丽水全市实现旅游总收入101.59亿元,同比增长25.06%。

  据了解,下一步,丽水将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标杆,促进生态旅游业全区域、全要素、全产业链发展:构建旅游特色小镇集群,使之成为丽水旅游产业发展的增长极;构建旅游景区集群,重点做好景区内现有空间挖掘和周边乡村资源、服务配套整合;构建旅游乡村集群,全面实行乡村旅游景区化管理和产业化发展。

  丽水还将积极夯实三大基础设施建设。实现“一键知丽水、一机游丽水”的智慧旅游全覆盖,游客交通“零换乘”的旅游交通服务体系全覆盖,以及数量充足、干净无味、实用免费的旅游厕所全覆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