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心动网事 > 最新要闻 正文

G20杭州峰会主场馆正式向社会开放

2016-09-26 09:04:1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迪 阮西内 黄兆轶 通讯员 陈国飞  编辑: 石溪(实习)
 
 
 

  高15.6米、面积990平方米的接见大厅,游客们争相在这里合影留念。

  浙江在线杭州9月25日讯(记者 张迪 阮西内 黄兆轶 通讯员 陈国飞)“赶紧赶紧,大家快来G20杭州峰会的国旗前合个影!”今天一早,备受关注的G20峰会主场馆——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向社会开放,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参观。

  博览中心以“气宇轩昂”为建筑理念,设计独具一格。黄铜大门上面的水纹造型,室内木纹、玉石等装饰材料,以及午宴厅背景板上的巨幅山水画,都带有浓浓的“中国风”。而屋顶花园采用移步换景等手法将江南园林特色表现得淋漓尽致,还融入了西湖十景等元素。

  博览中心位于萧山区钱江世纪城,与钱江新城共同构成杭州城市新中心,也是杭州由“西湖时代”逐步迈向“钱塘江时代”的标志之一。峰会主场馆的门票按照150元(散客)、120元(网购)、100元(团体)的票价销售。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