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心动网事 > 最新要闻 正文

浙江大数据交易中心今天正式上线

2016-09-26 10:00:0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见习记者 沈烨婷 摄影记者 林云龙  编辑: 石溪(实习)

  今天上午,浙江大数据交易中心在桐乡乌镇正式上线。接下来,请看小编带来的现场直播:

大数据中心探营。

大数据中心探营。

上线仪式现场。

浙江大数据交易中心外景

  据悉,今年3月,我省发布《浙江省促进大数据发展实施计划》,提出要把我省打造成全国大数据产业中心,并批复同意筹建浙江大数据交易中心。6月29日,浙江大数据交易中心第一届会员大会于桐乡乌镇顺利召开,包括浙江电信、浙江移动、浙江联通、华数传媒、海康威视、绿城等重量级会员单位参加。会上就浙江大数据交易中心项目进行了项目介绍,进行了会员代表入会协议签署仪式,并通过了《浙江大数据交易中心交易规则》、《浙江大数据交易中心资金结算制度》等一系列文件规章。在大数据交易平台建设上,浙江已经迈出了重要一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