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心动网事 > 风云浙商 正文

柯桥发布全国首个时尚指数

2016-10-17 09:07:05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陈学东 编辑:叶海
 
 

  上周六,以“新风尚·新高地”为主题的2016柯桥时尚周启幕。近20场精彩绝伦的时装品牌秀、流行趋势发布秀、行业权威时尚赛事颁奖及相关研讨会等将陆续亮相。

  启幕仪式上,柯桥区政府联合中纺联共同发布了全国首个纺织品时尚指数——“中国·柯桥时尚指数”。

  该指数是继“中国·柯桥纺织指数”后,柯桥区又一个具有科学、权威的全国性纺织品指数。

  “2017/18秋冬中国纺织面料(图案)流行趋势”发布秀作为时尚周首场秀靓丽登场。

  模特时装由包含27家柯桥本土优秀纺织企业在内的35家企业提供面料,由著名设计师房莹主导服装设计。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