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心动网事 > 最新要闻 正文

闻鸡起舞,快乐迎开学

2017-02-17 09:37:15 来源: 作者:通讯员 王 玉 编辑:侯玮

  2月13日是新学期的第一天,杭州市星辰幼儿园施家桥园区里一片热闹景象。老师和幼儿代表都穿上了有“年味儿”的特色服饰站在门口迎接小朋友们的到来。每位来园的小朋友都用自己亲手制作的“新年鸡”装扮幼儿园。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小朋友们和老师一起“闻鸡起舞”同唱新年歌,共跳欢乐舞,一起参与幼儿园各种有趣的游园活动——《步步高》、《找鸡蛋》、《金鸡独立》……在趣味游乐中开启新一年的挑战、体验和成长。最后,在始业教育中,园长妈妈、老师阿姨一起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小朋友们则进行“福袋漂流”活动,互赠祝福与甜蜜。

  新的学期洋溢着新的希望,老师们也将以此为起点继续不懈努力,为小朋友们营造温馨愉快的学习环境,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