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心动网事 > 最新要闻 正文

林志杰助阵 华尔街精英运动会上演杭州版

2016-06-12 09:30:33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 钱江晚报见习记者 王思瑶  编辑: 侯玮

  浙江在线6月12日讯(钱江晚报见习记者 王思瑶)昨天下午,EAC(欧美中心)“全明星篮球赛”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教工路校区)篮球馆正式启动,从而正式揭开了钱江晚报“欢乐颂”白领体验季的序幕!这项活动涵盖多项2016年度都市白领运动项目,将为都市精英们搭建全方位的运动交友互动平台。

  本次EAC(欧美中心)“全明星篮球赛”将全面释放“运动”魅力,为杭城增添健康与活力。建工地产副总裁陈黎驹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作为全球世界500强企业汇聚的EAC(欧美中心),除了打造全球高效的商务服务平台,更是全球精英人士的文化交流平台。除了已经开赛的‘全明星篮球赛’ ,以欧美国家作为组队方式的‘高尔夫’挑战赛也在策划中,在杭州邂逅美国老虎伍兹也不是没有可能。而在下半年启动的EAC(欧美中心) ‘垂直楼宇’登高赛,更是从立项开始,便向美国帝国大厦发起了合作邀请。届时,每年参与美国帝国大厦垂直登高赛的各国专业选手将会聚齐EAC(欧美中心),奉上一场全球版的‘垂直楼宇’登高挑战。”

  比赛9支球队分A、B两组,先进行单循环,产生A、B两组的前两名,之后交叉淘汰决出冠亚季军。比赛共计20场,历时一个月,每支球队都会全力争夺杭城最高商务等级的冠军荣耀!

  启动仪式现场还邀请到了效力于CBA的全明星球员林志杰前来助阵。林志杰表示,今年是全球瞩目的奥运年,奥林匹克最大的意义还是让越来越多的人们感受到运动的快乐,EAC“全明星篮球赛”能让各行各业的精英都加入运动的行列,这才是运动的真正魅力。当记者问到针对都市白领的运动建议时,他说:“在平时的工作中,多数人都是在办公桌前办公,坐着的时间会比较长。如果有一定时间,可以去健身房或者去做自己喜欢的运动项目,对身体健康会有帮助。运动能为自己的体能与健康加分,想必大家都是乐意去接受的!”

  启动仪式后,揭幕战在“建工地产”与“珀莱雅”两支球队之间展开,随着林志杰将篮球高高抛起,历时1个多月的世界500强荣耀战正式拉开帷幕!

  “越精英,越运动” 打造杭城新都市精英生活方式。

  随着全球经济文化一体化的不断升温,越来越多的中国高收入人群也开始正视运动健康的重要性,运动型的生活方式已全面渗透至各大城市的核心商务地带。 通过本次活动,EAC(欧美中心)主动关注都市精英健康,用丰富多彩的运动项目全面提升楼宇文化,让各行各业的精英人群融入运动,传递健康正能量!也是杭州作为G20主办城市最直接的活力展示。

  最后,陈黎驹总结道:此次EAC(欧美中心)精英运动项目的初衷很简单,就是关注城市精英,服务世界500强企业,全面展示杭州的国际化形象,为G20打造更具活力的新杭州!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