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心动网事 > 最新要闻 正文

举手投足都是优雅 杭州机场“易之花”礼仪队进行培训

2016-06-06 15:07:45  来源:  作者: 记者 /胡昊  编辑: 叶海

QQ图片20160606121317.jpg

杭州机场易行贵宾俱乐部“易之花”礼仪队是一道靓丽风景

  浙江在线杭州6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胡昊 倪雁强 编辑/汪江军)如果说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是浙江交通对外主要窗口,那机场的易行贵宾俱乐部“易之花”礼仪队的20多名姑娘,可能就是这个窗口里最美的风景。日前,“易之花”礼仪队开始利用周末整体加班进行礼仪等各方面的培训。

  “因为要保证日常的服务工作,所以大家能聚在一起进行礼仪培训的时间其实非常少。”“易之花”礼仪队的队长倪珏佩告诉记者,只有在周末,大家才会有一个比较完整的培训,为了做好G20杭州峰会保障的培训,每个队员都放弃了周末休息,从杭州城区各个角落,赶到机场进行相关培训。“我们要用东道主的热情和主人翁的姿态,以我们甜美的微笑和优秀的服务礼仪,给国际友人留下一个属于杭州的最美回忆。”

  早在今年年初,“易之花”礼仪队就启动了G20杭州峰会机场保障的相关培训,除了除了英语、服务礼仪、外交禁忌等方面,这些姑娘们还参加了应急、特情处置等演练。倪珏佩告诉记者,为了做好保障工作,她专门带着队员们重新梳理礼仪规范,并利用每天在岗的时间落实学习培训,争取练出最优雅的形态和最得体的谈吐。

在两大腿间夹上一张纸,保持纸不松、不掉,以训练腿部的控制能力。

即使最常规的标准指引手势也不断练习

端茶姿势训练

QQ图片20160606121405.gif

动图:礼仪训练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