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心动网事 > 最新要闻 正文

G20杭州峰会主会场本周日起试开放

2016-09-22 08:43:4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钱璐斌 摄  编辑: 石溪(实习)
空中俯瞰G20杭州峰会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9月21日,空中俯瞰G20杭州峰会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位于萧山区钱江世纪城,从空中看,它与钱江新城的杭州大剧院、“大金球”隔江相望,在同一中轴线上。据悉,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将于9月25日试开放,具体开放时间为9:00—16:00。门票价格为散客每人150元,网购价每人120元,团体票每人100元。散客票和团体票采取现场购买形式,网络票将通过场馆运营公司相关网络端发售,具体购买方式将于近日公布。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