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心动网事 > 最新要闻 正文

杭州拳迷下月在家门口欣赏世界级拳手巅峰对决

2016-10-13 07:51:34  来源:  作者:  编辑: 叶海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3日讯(钱江晚报记者/高华生) “2016(中国·杭州)WBO重量级洲际拳王争霸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昨天在杭举行,这项由新百伦领跑总冠名的赛事由WBO世界拳击组织、WPBU世界职业拳击联盟主办,浙江宏德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浙江经视、中国国际拳击产业等多家公司承办。

  本次赛事将于2016年12月10日晚上19:30在杭州市体育馆拉开战幕,两名实力出众的中国拳手向静和孙想想将在两场“金腰带”卫冕战中出场。届时,杭州拳击迷们可在家门口欣赏到世界级拳手的巅峰对决。

  值得一提的是,央视著名主持人韩乔生将现场主持。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韩乔生戏谑道:前一天晚上被国足虐得情绪不高,好在马上就有两枚拳击小鲜肉让人赏心悦目。

  本次WB0洲际拳王争霸赛首次落户杭州,级别和规格也是中国大陆投入最高的WBO洲际性拳击赛事。本次比赛共设5场对决,产生三位WBO洲际金腰带得主。本次赛事有中国、美国、英国、菲律宾、澳大利亚、乌兹别克斯坦等6个国家的拳手出赛。

  主赛之一由中国拳手向静与菲律宾拳手塔杜兰争夺WBO洲际最次轻量级金腰带,这是中国拳手向静的卫冕比赛,向静如果获胜,将剑指WBO最次轻量级世界拳王宝座。

  另一场主赛由现WBO轻量级青年洲际冠军、中国拳手孙想想与乌兹别克斯坦拳手法兹耶夫争夺WBO轻量级洲际金腰带,孙想想如能获胜,将会获得争夺WBO洲际轻量级金腰带的资格。

  据中国国际拳击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国腾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CEO、WBO全球推广人陈家树先生介绍,本场比赛依然按照国际职业拳击赛事标准执行,让杭州观众在家门口也可以看到原汁原味的职业拳击赛事。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