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心动网事 > 之江好人 正文

镇海10岁小女孩出游走失 好司机帮助找回

2014-07-30 10:26:19  来源: 宁波日报  作者:  编辑: 董良友

  前天下午,10岁女孩小思雨在镇海公交公司的调度室里,看到家人张先生匆匆赶到,顿时喜极而泣。

  当天上午,张先生带着自己和亲戚家共6个小孩坐965路公交车去九龙湖玩。下车后却发现少了姑姑家的女孩小思雨。张先生心急如焚,赶到镇海公交公司求助。公司调度员发现该时段共有4辆公交车路过这个站。于是调度员给4个司机发了短信,但4人都说没见过孩子。调度员遂给965线路上的所有司机发短信提醒,要大伙沿途留意。又过了半个小时,终于有名叫林惠的司机回复:小女孩找到了。

  原来林师傅收到短信后,他沿路一直留意着短信中提到的身穿粉红色上衣的小女孩。经过宁波海关站时,林师傅发现站台上有一个小女孩正在哭。当时林师傅的汽车已离开了站台,但林师傅心里越想越不踏实,就靠边停好车,随后和车上的乘客说明了情况。

  林师傅下车后回到站台,问了女孩名字后,马上打电话和公司进行核对,最后确认小女孩正是走丢的小思雨。随即,林师傅让小女孩坐上自己的公交车返回公司。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