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心动网事 > 最新要闻 正文

壮美的杭州“南大门”

2016-05-19 10:53:28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 记者吴煌 通讯员夏慧波 金澍杰 孙舒婷摄影  编辑: 陈晨

  

夜色中的西兴互通立交

       浙江在线5月19日讯(浙江日报记者吴煌 通讯员夏慧波 金澍杰 孙舒婷摄影报道)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一个城市的入城口,就是人们了解她的第一扇窗户。

  杭州南入城口综合整治工程是城市门户综合整治中的重点工程之一。

  杭新景(杭千)高速以“中国最美高速”建设为重点,高速入城口两侧的景墙,内嵌长30米的LED显示屏,画面中,江南园林融入其中,杭州美景尽在屏上。

  绕城高速龙坞入城口位于龙坞镇西北角,是绕城高速进入龙坞茶镇的第一入城口,也是杭州之江旅游度假区的北入口。如今的龙坞入城口东面,山脚遍植乌桕、红枫,为青山、茶田增添一抹亮色。山体与绿地的高差恰好可以打造梯田式花海,沿山脚的排水渠也将被改造为浅滩花溪。

  为打造“杭城南部入城口最美门户”,从去年10月底开始,滨江区大力整治西兴互通立交周边环境,整个工程包括绿化、景观水景、照明、配套管理用房改造工程等。夜色中的西兴互通立交亮起华灯,瞬间变身一条绚丽飘带。

 [1] [2] [3] [4] 下一页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