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心动网事 > 最新要闻 正文

小朋友要疯 12月迪士尼要来杭州办展了

2016-11-17 11:02:52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杨茜 通讯员 杜静宜 编辑:余金叶

  浙江在线11月17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杨茜 通讯员 杜静宜) 今天的这个消息绝对会让孩子们尖叫的——“缤纷记忆 · 迪士尼艺术 · 国际当代艺术展”于2016年12月21日—2017年3月19日在杭锅老厂房(城市之星工业遗存保护区)举办,展会历时三个月。这可是迪士尼在大陆首次办展,机会难得。

  据了解,全展出总面积达300平方米,现场将设置有复古经典区、主题区、我是大画家互动区、Disney Fine Art限量纪念商品区、商品区、国际当代艺术作品展区、多媒体影像互动区。

  100多件艺术品都将空运到杭州,包括上世纪30年代开始的迪士尼珍贵手稿及迪士尼传奇艺术家作品,尤其是此次特别展出迪士尼传奇艺术家彼得艾伦肖生前的个人艺术物品和遗作,其中很多艺术品且还是第一次在大陆展出。

  很多人都会好奇,大家所熟知的卡通形象会来吗?

  这次迪士尼家族几乎全员出动,有经典区、米奇区、公主区、小熊维尼区、皮克斯区、坏人特区,让你一次看个够。

  而不仅让你看个够,也能让你玩个够,在迪士尼全明星艺术系列展览旁,将另设最新科技的多媒体互动,如9D影院,VR游戏,及艺术景观海洋球及星际花园,现场还会有爱丽丝梦游仙境场景的真实还原哦。

  展览日期:2016.12.21-2017.03.19

  展览地址:杭州东新路245号,杭锅老厂房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