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在线首页 > 心动网事 > 最新要闻 正文

浙江之音 奏响新乐章

2016-05-09 09:36:0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 记者 董旭明 吴煌 潘良干 通讯员 周佳丽 摄影报道  编辑: 卢文红

  浙江音乐学院全景。

  浙江音乐学院的同学们穿上新校服,亮相成立大会。

  校园里的每一处雕塑,都与音乐有关。

  浙江音乐学院的大剧院。

  形似手风琴风箱的体育馆。

  浙江音乐学院的大剧院门口实景。

  位于校园中心的钟楼,既像沙漏,又像变形的竖琴。

   浙江在线05月09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董旭明 吴煌 潘良干)5月8日,浙江音乐学院大剧院内,一场专门为学院建设者准备的答谢汇报演出正在倾情上演。音乐学院的师生们用指尖流淌的乐曲和充满力量感的舞蹈,表达内心的喜悦。

  当天,是浙江音乐学院正式成立的日子。这意味着将有更多的音乐人才从杭州走出去,音乐也将更深地融入我们的生活。矗立在杭州之江板块的浙江音乐学院,将成为又一个颜值、气质俱佳的文化新地标。

  我们相信,秉持“事必尽善”校训的“浙音人”能够把崭新的浙江音乐学院打造成如诗如画、如梦如幻的艺术殿堂,让每一个热爱音乐、热爱艺术的人心驰神往。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